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古来区凤凰友好联谊会11月27日办华教汇报午宴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合照;左起林天送,李福霖,张顺有,吳永輝,彭汉明,许新国,王木春,庄吉祥及林青添。
(士乃31日讯)为纪念古来区凤凰友好联谊会成立9周年暨古来区维华联委会成立一周年,经定于1127日(星期日)中午1230分,假古来《新嘉宾冷气大酒楼》联办盛大华教汇报午宴。
应邀出席午宴嘉宾有凤凰总会领导、马来西亚维华联合会中央主席叶新田博士、中央会务顾问丹斯里彭茂燊、柔佛州维华各区联委会理事以及地方各华团代表等。
柔佛古来区凤凰联委会会长兼古来维华联委会主席彭汉明指出:联欢午宴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当今华教发展面对的各项课题。同时,叶新田博士也将向大会报告,日前在印尼日惹成功举办的《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的各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印尼的华文教育同道们在艰难情况下,坚持华教的复兴与发展,并且不断作出各种努力与建设工作,令当地政府在各方面逐渐实施民主与开放的态度,并且修正了一些法令、政策和措施,我们相信印尼华文教育将能有够给予我们更大的激励。
丹斯里彭茂燊则以一个受英文教育者,与会众分享其参与华教抗爭的心路历程。
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尚有柔南各区领袖及古来凤凰和维华理事。针对寬中获准创建第二分校,大家一致認为是开拓华文独中教育的新机契,呼吁华社应珍惜并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