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柬华理事总会侨领共捐款6200美元 支持哥条市育华学校改善校园环境


2017/11/10 柬埔寨《柬华日报》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侨领们继续关心支持干拉省哥条市育华学校,先后共捐献善款6200美元,鼓励改善校园环境,把学校办得更好。

独立节(119日)当天上午,柬华理事总会公关处长陈瑞兴勋爵再次邀请总会部分侨领到家乡——干拉省哥条市聚餐,并参观母校——哥条市育华学校。

此次前往参观育华学校的柬华理事总会领导有轮值常务副会长韩强畴勋爵,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黄焕明先生、林少雄先生,理事杨金庭等。

当天上午,育华学校的学生们身穿整齐校服,以热烈的掌声迎接贵客,哥条市柬华理事会和育华学校负责人还向总会领导介绍学校的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

韩强畴勋爵、方灿成勋爵、黄焕明先生、林少雄先生、陈瑞兴勋爵分别致辞,鼓励地方理事会、学校领导老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当天,总会领导将募得的2300美元捐献给育华学校,用于改善校园环境。这是柬华理事总会领导第二次到访育华学校,先后给学校带来了6200美元的支持。捐款的领导分别是:方灿成勋爵报效600美元,冯俊南阁下、郑棉发勋爵、郑源来勋爵、王汉明先生、韩强畴各报效500美元,蔡璧光勋爵、蔡迪华勋爵、庄明强勋爵、许先进先生、谢礼荣先生、林少雄先生各报效300美元,江朝国先生、黄焕明先生、陈桂标先生各报效200美元,林应祥先生、陈速丰先生、陈从政先生、陈国章先生、陈汉忠先生、陈廷伟先生、杨金庭各报效100美元,共6200美元。

柬华理事总会第五届领导班子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支持华文教育工作,侨领们出钱出力,确保华校得以稳定开展教学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柬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