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11/10 【雪兰莪暨吉隆坡草根爱护华教联合会 FB

敬致:马来西亚华文教育守护者

叶新田博士:

谨代表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全体仝仁特此向为维护华教的完整,而遭受扣留、打压、不平等对待的华教守护者~叶新田博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您对华教的付出,我们无以为报,衷心的感恩并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会长

陈国光 敬启

2017119
















来源/作者:2017/11/07 Keat Lai Tan FB

"猛龙敌不过地头蛇"


法庭訴讼的赔赏费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与教总主席的相比还不如教总主席王超群的一单27万的赔赏多;

陈国光与苏祖池虽是"猛龙"却敌不了"地头蛇"!

我们呼吁凡我草根大家响应发动每人捐10元的运动,協助国光和祖池支持他俩的正义行动。他俩不怕牺牲奉献母语教育为母语教育的不平等对待发出有力的抗争行动。这种正义的精神让人敬佩!我们支持他们为了捍卫母语教育的生死存亡不畏强权奋斗到底的坚靭不拔的志气和毅力!

"不到黄河心不死"

"人心齐,泰山移"

7/11/2017




来源/作者:2017/11/06 Keat Lai Tan FB

当下我们感到痛心!


我们非常愤怒!也很生气但我们并没有丧志!

眼下发生在华教热心维护华教利益工作者身上的一切不平事故!捍卫华教的勇士们不停的受到自已华人的冷酷欺压和冷血的无所不用其极的邪恶手段!受无情的侮辱和迫害欺负这些有正义有勇气捍卫华教的斗士并促使他们失去自信心而丧志不敢继续为华文教育继续奋斗!这伙华人卖华的溷蛋他们不但出卖了民族教育也出卖了自己的文化和自已的灵魂!他们只为自私的个人利益不惜典当母语教育的利益!我们绝对不能向这伙灭我民族教育的"狗腿子"屈负!

我们必须"站得高望得远"为了我等民族的下几代人能继续读懂华语就得负起责任捍卫母语教育获得公平公正合情合理和合法的对待!

沈慕羽先生说:"母语教育尚未平等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6/1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