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缅甸云华师范学院举行期中颁奖典礼


来源:2017/11/21《中国华文教育网》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秋季学期已过半,云华师范学院在遵循教考分离的教学质量检测原则道路上已经行进四年。116日,云华师范学院举行了期中颁奖典礼。此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十分重视本次考试,并为此提前作了充分准备。考试前一周,学院各部门便开始严谨、缜密地安排复习内容,并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进行复习,积极组织学生梳理、巩固半期所学知识点,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查缺补漏。考试期间,所有监考老师严格按照学校监考要求进场监考,保障考场纪律。杨周常务副院长、甘雪莉副院长、附中校长尚朝能和附小校长宿晓华等校级领导认真巡视考场,维持考场纪律,保障整场考试公平公正的有序进行。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学生学习热情,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学院举行期中考试优秀学生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杨周常务副院长主持,分部门对总分前三名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同时还为附中在作文比赛和数学竞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同学颁发了奖证,并对在10月份中表现优秀的班级进行表扬,颁发流动红旗。此外,杨周常务副院长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总结反思,改正不足,继续努力。

(云华师范学院 刘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