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霹雳育才独中梁琬清教学楼竣工


梁琬清教学楼。



(怡保10日讯)霹雳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披露梁琬清教学楼已经建好,明年正式启用并择日举行开幕礼,吁请各界人士趁出席1111日的育才110校庆晚宴,提早赴会参观教学楼。
黎锦华(左三)与左起张文惠、黄亚珠、许显儒、
王瑞国、梁祖肇在梁琬清教学楼捐献者荣誉榜前合照。
黄亚珠指出拥有31间课室的梁琬清教学楼,白天和夜晚的景象各有特色,也是该校继多元用途体育中心、苍茂园、蔡任平讲堂、李莱生图书馆、杨金殿大礼堂等的另一个标志性建筑,体现该校重视传授与发扬优秀的中华文化,注重人格教育的办学理念。

黄亚珠与董事今日热忱接待,旅居外国多年的校友黎锦华博士回校参观梁琬清教学楼。出席的董事有许显儒、梁祖肇、总务王瑞国、副总务张文惠。黎博士认为分别为三及五层楼的一座教学楼,具有它的特色,环境舒适,是教学及活动的好场所,并在捐献者荣誉榜前与董事们合照留念。

黄亚珠说基于校庆晚宴各界人士反应热烈,他吁请大家提早赴会,除了与老同学、老朋友叙旧,同时参观梁琬清教学楼以及校史馆。他说董事及校庆工委,当天男士穿大衣结领带,女士穿着端庄,下午6点到校准备迎宾,645分文艺表演开始。

梁琬清教学楼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