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两百余名马新各界人士 缅怀马新文坛前辈金枝芒



来源:2017-11-17 《二一老友网》通讯员--
今天上午九时三十分((9:30am),假加影新纪元大学学院CUG楼黄迓茱活动中心,举行的“马新文坛前辈金芒逝世30周年追悼仪式”及“缅怀马新文坛前辈金枝芒”座谈会顺利举行,圆满结束。
今天的《缅怀马新文坛前辈金枝芒》座谈会吸引了超过两百余名耒自马星各界的热心人士参与。 
大会开始前,首先向马新文坛前辈金枝芒逝世30周年敬致默哀一分钟,接着播放一段金枝芒前辈纪念短片。随后,司仪宣布座谈会正式开始。
新纪元大学学院校长莫顺宗致开幕词。
《爝火》文学季刊顾问甄供先生主持座谈会。
应邀主讲嘉宾有:
一,新纪元大学学院中文系主任伍燕翎文学博士。讲题:阅读金枝芒。
二,博特拉大学外文系中文组高级讲师庄华兴博士。讲题:马华左翼文学研究的若干问题。
三,中国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古远清教授。讲题:*金枝芒~华文文学史上失踪的经典作家。
上述讲师专题演讲结束后,座谈会安排了简短的问答环节。随后安排了金枝芒前辈的三位后人给大家引见。
大会结束后,主办单位安排有自助餐招待与会者。
享用午餐后,大约下午二点左右,同道们握手道別,踏上归途。
(二一老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