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崇华新生华立学校“昆明书屋”揭牌仪式


来源:2017/11/21《中国华文教育网》

20171113日崇华新生华立学校“昆明书屋”正式成立了。崇华新生华立学校法人代表关复兴、学校经理陈厚兴、泰文校长李姝真、中文校长张静、昆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毕娇娇副主席、云南省经贸外事学院肖薇董事长参加了此次“昆明书屋”揭牌仪式。
早上十点,揭牌仪式在崇华新生华立学校华侨楼正式开始了。首先,关复兴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赠书单位最衷心的感谢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宏愿。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汉语教育、弘扬中华文化这一伟大事业。各届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让学校能够不断地发展,成为泰北华教的一面新旗帜。 云南省经贸外事学院肖薇董事长虽是第一次到访,但是对学校的历史非常了解,肖薇董事长大力赞扬了崇华新生华立学校,并表示希望此次捐赠的价值五万元的书籍,能够物尽其用,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学习汉语,最后祝愿崇华新生华立学校能够更上一层楼!另外,昆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毕娇娇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昆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云南省经贸外事学院和崇华新生华立学校能够在将来有更多的交流活动,祝愿中泰友谊万古长青!
中文校长张静女士查阅了这批赠书后十分高兴,并表示这批赠书大多为基础汉语图书,非常适合学生阅读使用,大大提高了图书的利用率。最后,张校长对云南省经贸外事学院肖薇董事长再次表示了感谢。

(崇华新生华立学校 陈秋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