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



来源/作者:2017/11/10 【黄福地 FB

昨夜,甲洞一群校友及华教同道在甲洞 卫星市富临酒家设宴为叶新田博士庆生,祝他78岁生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嘉勉他为社会、为华教付出奉献,威武不屈,高风亮节,秉承林连玉精神,拥有铮铮傲骨,不会摧眉折腰,获得大家的赞赏!















来源/作者:2017/11/10 Keat Lai Tan FB

"愿君保玄曜,壯志无自沉"

祝您:生日快乐,如意吉祥!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生日得到很多维护华教的各界人士的衷心祝福!

祝愿他——

"福寿天齐"

9/11/2017




来源/作者:2017/11/10 Kenneth Toh FB

承认统考课题何时了?

大选来即,承认统考课题又再被冠上了什么『重新启动』,『不再拒绝』,『正面回应』等名堂,翼再度获得华社的青睬而捞得选票,对一而再再而三消费『承认统考』的无耻政棍来说真是乐此不疲。

然而,承认统考真的就近在眼前吗?

今年320日,高等教育部长依德利斯祖索,在国会上一指戳破地指出,高教部是基于5个理由不承认统考作为公立大学的入学资格,即:

1 统考文凭并没有依据1996年教育法令阐明的国家基本课程;

2 统考有本身的评分机制,而不是由教育部旗下的大马考试局评分,这不符合我国的教育政策;

3 统考的马来文科目与大马教育文凭(SPM)的马来文科目(KOD:1103)程度不同;

4 统考的历史科的内容与大马教育文凭的历史内容不一致;

5 入读政府大学的条件是SPM马来文科目(KOD:1103)优等以及历史科目(KOD:1249)及格。

所以,请大家务必了解清楚,承认统考的第一道墙——1996年教育法令 (上述第【1】项) 都没能跨过,更何况是余下的4项呢!与其浪费时间继续拉扯不清,不如省回点精力走回我们自己的统考老路,把它打造成通往全世界的康庄大道。

资料来源 e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