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挖掘学生潜能 泗水彼得拉大学中文系举办“汉语日”活动



2017/11/29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讯)为挖掘学生的潜能,并且把它绽放出来,泗水彼得拉基督教大学中文系于1125日举办“汉语日”活动。
是日下午1时许,“汉语日”活动在彼得拉大学T座楼5楼举行。中文系主任李秀珍老师致辞时,鼓励同学们把自己在中文系学到的东西展现出来。她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挖掘出同学们潜在的才华,并把它充分绽放出来。
此次“汉语日”活动分演讲比赛和才艺比赛两项内容,有20多名学生参加。在演讲比赛上,同学们讲述关于如何为实现梦想而努力追求、永不放弃。在才艺比赛上,学生们展示各种各样的题材,有书法挥毫、舞蹈、唱歌、小提琴演奏、二胡演奏等。他们的表现十分出色,尤其作为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他们敢于挑战自己,让观看的老师们感到欣慰。
比赛完毕,评委郭骏逸老师点评说,学生的演讲表现都不错,只可惜讲得太快了,听起来平铺直叙。希望学生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的才华确实值得鼓励和培养。正如评委赵善华老师所说,比赛输赢并不是主要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学生们通过这一过程慢慢成长,继续加油。

 (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