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



来源/作者:2017/11/18 Keat Lai Tan FB

"狗咬狗骨头"


曾经説过,利用政治影响力夺取董总领导权这种横蛮手段令人心寒!

823实现了他的真言!董总至今被抢了离今日约有二年余跟着来的华教问题一萝框,没一样干得像样?

统考文凭不受律师资格鉴定局承認,只因政府宣佈不承認统考文凭而连累了统考文凭学生在英国读法律系的学生!这在叶邹时期不曾有过的事情?怎么一殺那被强抢去的董总表现的如此狼狈如此不堪?真是——"蜀中无大將,廖化当先锋"

如今,依靠政治吃饭搞华教的团队表现的那么不济,不但在政治的渾水中摸不着鱼,反而"狗咬狗骨头"?説什么教育副部长的承認统考一哩路到底要走多久?这么的遙远云云!

如今自已有如:"白猫钻灶坑",抹黑了自己怪不得别人!

18/11/2017




来源/作者:2017/11/20 【阳光行动 FB

阳光有话说:


马来西亚统考毕业生如果准备当律师,通常是以下两条途径:

一、在国内就读法律专业(包括海外双联)取得法学文凭后,就读CLP并考取律师资格再在律师楼实习一年可成为正式执业律师。

二、远走伦敦就读法律专业毕业后读BARBAR回来同样在律师楼实习一年后成为执业律师。

现在LPQB律师执业鉴定局不认统考文凭,就意味着:

一、无论国内国外就读法律专业的孩子们都要去伦敦读BARBAR才有机会成为律师。

二、过去通过CLP成为律师的统考生的声誉会受影响。

三、以后统考生成为律师难度和费用大大增加。

以上如此严重的问题不知董总和马华部长们为何没有意识到?过去十年没有发现,那么今天lpqb的决绝是不是应该引起张部长的重视?廖部长、魏部长和张部长应该在内阁大力争取反对lpqb这种对统考的明显不公和偏见!取消lpqb这一项待遇歧视意味的规定!

如若不然,恐怕不是承认统考差一里路,而是统考更加惨淡!




来源/作者:2017/11/18 Keat Lai Tan FB

"承認华文统考

有如与虎謀皮"


华文统考在本土若想得到承認?唯有不受1996年教育法令的约束!若是!华文统考受国阵政府的承認的一切説法都是政客用来騙人的技倆!

千万别忘記我国教育部长马哈兹尔指出4个原因不承認华文统考

1/不受1996年教育法令承認

2/不受国家级教育政策承認

3/課程标准不符合国家課程纲要

4/考試标准和管制和国家考试系统有出入

综关上述条件就可一目了然!

承認华文统考之說是不是騙人的?

广大华社和凡爱我华文统考者请擦亮你们的眼要看清楚是誰在伤害华文统考?是誰让国文中学报考华文统考?他们到底存了什么心?只有天知曉!

捍卫华文统考的生死存亡是我们华社里每个人都应负的责任!

难道不是吗?

18/11/2017




来源/作者:2017/11/19 Boon Tak Tan FB

在大选即将来临之际,大马律师资格鉴定局突如其来撤销承认统考文凭,我的看法是:

1。为伪董总制造争取统考承认的有利条件;

2。这有利条件就是堵住“反对有条件承认统考”的呼声;

3。也就是说,开路给伪董总修改统考历史与国语科目以符合政府单元化教育政策;

4。幕后的推手也为自己制造政治资本加码。

以上只是逻辑性推论。

华教历史长河是如何走过来的,大家心中有数;

早安,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