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南方大学教职员联合研究 《鲁迅在东南亚》 可订购


2017/11/17 中国报/柔佛

(新山16日讯)由南方大学学院教职员联合研究的《鲁迅在东南亚》论文集,今年10月出版,现已可向南方大学出版社订购。

《鲁迅在东南亚》是南方大学学院教授、图书馆馆长、职员、研究生等组成的团队,所研究得来的成果。

《鲁迅在东南亚》论文集的策划为潘国驹,主编王润华、蔡志礼、许通元、李金生与曾繁靖。

此论文集由新加坡World Scientific Publications 旗下的八方出版社于今年10月推出,完整深入的呈现鲁迅对东南亚文学文化与社会影响的论文集。

此论文集是该校教授、图书馆馆长、职员、研究生等组成的团队研究成果,而此团队成员包括王润华、许通元、邢诒旺、黄荟如、刘文博,他们完美建立研究学群的新典范。

《鲁迅在东南亚》论文集严格选录东南亚所有鲁迅权威的代表作,包括郑子瑜、方修到谢诗坚。

《鲁迅在东南亚》以新马的研究与作者为核心焦点,共收集新马18位作者的40篇文章,另包括越南55篇、印度尼西亚23篇、台湾1位、中国大陆2位。

凡有意订购《鲁迅在东南亚》者,可联络南方大学出版社(07-5586605ext.155或电邮slchuah@sc.edu.my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