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重建棉中 千秋伟业




——第四届旅椰棉中校友银会聚餐联欢


2017/11/08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老师、校友会理事和银会负责人等合影。
【雅加达讯】2017115日(星期日)上午,旅椰棉中校友假座花园酒家举办银会聚餐联欢。节目丰富,有猜谜、抽奖、卡拉OK等,还进行为建校筹募基金活动。

旅椰棉中校友会理监事,曾经于59日前赴棉兰见证棉中校舍之奠基礼,并带回令人振奋的信息,重建棉中的梦想正一步步成为现实。

银会主席沈佩珠会上首先发言,阐明银会之目的和重要性,增进凝聚力,增进友谊。四个月的定期欢聚,使校友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接下来沈佩珠宣布,今年 11 25 26 日,将在棉兰举办第五届世界棉中校友恳亲会。应棉中校友筹委会的邀请,中国内地、香港以及印尼各地老师、校友1000多人报名参加,会后尚可顺便参观“新棉中”建筑工地。又表示,联欢会后将兵分三路,到苏北省多巴湖、苏西省巴东和亚齐省旅游,届时当有一番返乡怀旧盛况。

旅椰棉中校友会主席朱丽辉校友在此次会上再次汇报了“棉中”重建进程和获得校友们、社会热心人士积极支持的情况,令人备受鼓舞,信心十足。接着又补充说,重建校舍成功开工,有赖热心公益慈善家苏用发校友大力支持并慷慨解囊,顺利地解决购置土地等复杂问题,实现重建棉中的美丽梦想,真是难能可贵而令人敬佩。

(国际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