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逢咋叻市柬华理事会改善觉群学校志愿者宿舍条件


2017/11/17 柬埔寨《柬华日报》柬华

【本报消息】1114日和15日两天,逢咋叻市柬华理事会联系专业修理人员为觉群学校的志愿者宿舍检修电路、换新水管。这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志愿者生活条件,给志愿者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觉群学校的志愿者住在学校礼堂二楼,宿舍环境良好。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礼堂会时不时地断电,有时候志愿者做饭做到一半就会停电,给志愿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一开始只是以为是跳闸,随着断电的次数越来越多,志愿者们逐渐意识到可能是学校的电路出现了问题。另外,志愿者也遇到了用水的问题。有些志愿者的房间里经常停水,有时候一停就是好几天,在柬埔寨这个热带国家没有水用,可想而知生活会有多麻烦。于是,他们上报给学校,管理教师在了解情况后,也表达了关心。学校领导马上联系校工和专业维修人员检修。14日和15日这两天天气炎热,维修人员不辞辛苦跑上跑下、忙前忙后,换了新水管,修好了电路。学校领导也十分重视,全程关注维修的进程。

志愿者老师十分感谢逢咋叻市柬华理事会的关心和帮助。用水和用电的问题解决后,他们的生活会有很大的改善。志愿者老师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觉群学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