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柔佛捍卫华小董事主权大会‧909鑾中举行


2012/09/08 星洲日报/ 国內版

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成员呼吁各地爱护华教人士
出席“99捍卫华小董事主权大会”。(图:星洲日报)
(柔佛居鑾7日讯)由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主办,9县发展华小工委会协办的“99捍卫华小董事主权大会"將会在99日下午2时,在居鑾中华中学五楼冷气讲堂举行。

届时,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和柔州董联会主席黄循积將在会上主讲。

黄循积今日在新闻发佈会上透露上述消息,並呼吁各界人士踊跃出席。

他指出,这项活动的目的是要要求教育局立即批准柔佛州和全国华小董事註册的申请,同时要求教育部审查发生在全国三所华小董事会篡夺的事件,撤除非法董事会人士和恢復原有的董事身份。

“希望政府根据法令对付涉嫌篡夺华小董事会主权者,同时呼吁各界严防別有居心者,达到篡夺並操控董事会的目的,唤醒大眾確保华小永不变质。"

不可在校园內派传单

黄循积也提醒出席者,由於该会是向鑾中租借场地,因此该会呼吁与会者不要在校园內溜达、喧闹、破坏公物和进行不必要的行为,同时不可在校园內派发传单、悬掛横幅和兜售物品。

他表示,大会不允许临时悬掛布条和標语,所有布条和横幅可在活动前两小时交给主办当局。

出席移新闻发佈会的还包括黄剑锋、萧庆璋、林国才、江仁瑞、黄重山、黄诗文、李接生、萧瑞龙、刘德伟、顏丽秋、李俊江等人。

任何人欲瞭解详情,可洽: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秘书处(07-7741003,传真:07-7732002)、黄诗文(016-7733849)、钟伟贤(012-7115857)。(星洲日报)

转载自:星洲日报/国内版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