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董总:争取华教权益‧号召签名支持926行动

2012/09/11星洲日报/ 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10日讯)董总呼吁全国热爱华教的各界人士,踊跃出席926日(週三)早上11时,在国会外举行的“926华教救亡与抗议行动",并响应签名运动,争取华教权益。

董总发文告说,发动“926华教救亡抗议与行动",主要是呈函促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正视和解决华教当前所面对的问题。

有关签名运动表格已上载至董总网站,各界人士可从即日起瀏览董总网站www.djz.edu.my,下载签名表格,并号召和转发他人签名。与此同时,民眾也可在网络签名支持“926华教救亡抗议行动"。

“网上签名表格可自行复印,并於920日前将正本签名表格直接邮寄或交回董总办事处,或交给当地董联会或董教联合会,以便统一整理后,一併呈交给首相。"董总地址是Bangunan Dong Jiao ZongBlokALot5Seksyen10Jalan Bukit43000KajangSelangor。电话号码03-87362337,传真03-87362779,网址www.djz.edu.my,电邮ucscam@djz.edu.my

(星洲日报)

转载自:星洲日报/国内版

 

附:董总新闻稿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