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霹37华团力挺董总


2012/09/15 南洋商报/全国版


 
霹州有37个华团支持董总9·26华教救亡抗议行动。左三起张俊昌、陈汉水、梁琬清、胡万铎、汤毅、潘照南,右为黄亚珠。
 
 
(怡保14日讯)霹州37个华教团体力挺董总发动的“926华教救亡抗议行动”,并深信拥有马华背景的董事也会响应相关行动。

37个华教团体今日召开记者会,呼吁州内的华团踊跃出席董总926日早上11时,在国会大厦进行的抗议行动。

询及华校董事会内不少是马华党员,华教资深前辈胡万铎希望,董事会成员不会以政党为基础,而是以他作为董事的责任。

他指出,虽然马华党员在董事会内占了大多数,如他本身也是马华永久党员,但是他相信,依然有很多党员是有正义感的。

育才独中副董事长兼拱桥华小董事长陈汉水也认为,不会对抗议行动造成影响。

提供免费巴士

他说,董事会没有权利开除出席的董事,况且很多人都是爱护华教,只有少数人党性很强。

“我们不是要‘倒魏’,而是你做不好就要下台,希望大家不要误解,这只是民主国家的自然程序。”

霹州华团将提供免费巴士,任何有兴趣出席者,可联络陈汉水(012-5199473)、黄亚珠(012-5057111)、汤毅(016-5673828)、李亚志(019-5505710)和刘泉来(017-5914060)。


转载自:南洋商报/全国版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