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彭亨董联力挺926大会‧指林锦胜没资格召开交流会


2012/09/11星洲日报/ 国内版


(彭亨文冬10日讯)彭亨董联会全力支持董总发动的926华教救亡抗议大会,同时该会也严正指出,立卑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兼日利谷华小董事长拿督斯里林锦胜在98日召开的全彭董事长和家教主席交流会没有依照程序,更不符合资格。

彭亨董联会发出声明说,立卑县发展华小工委会10多年来都不曾召开过大会,包括进行必要的改选程序,处於冬眠状态,而且该会也有10多年没有出席董联会召开的会议,所以林锦胜根本不具任何地位召开所谓的全彭董事长和家教主席交流会。

彭亨董联会主席林锦志今日在文冬召开紧急会议后,在新闻发佈会上如是表示。

与彭董联会没任何联繫“我们必须澄清,该项交流会与本会没有任何联繫,本会也没有授权林锦胜召开有关交流会,本会认為林锦胜不具备任何地位召开全彭董事长和家教主席交流会,不合程序,已超越了董联会。"林锦志表示,这项908交流会是某政党人物通过手机发出短信,以立卑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兼日利谷华小董事长拿督斯里林锦胜名义发出,在文德甲召开交流会,并选择性发出短信,该会一些担任华小董事长的理事没有接获短信。

他说,為了避免社会人士產生误会,该会特此发表声明,厘清真相,以正视听。

他也呼吁彭亨各县热爱华教人士踊跃参与董总发动的926华教救亡抗议大会。(星洲日报)

转载自:星洲日报/国内版

 

 

劳勿华小工委会撇清与林锦胜关係

2012/09/11 星洲网/ 大马新闻


(彭亨劳勿11日讯)劳勿县发展华小工委会和县內6所华小董家教成员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声明,他们並没有参加本月8日,由立卑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兼日利谷华小董事长拿督斯里林锦胜所召集的聚会,出席者也澄清,他们对当天通过的9项议案不知情。

出席新闻发佈会的董事长和家教协会主席联署声明,他们从华文报章的报导获悉,林锦胜於8日在文德甲工业区聚满楼召开名为全彭华小董事长与家教协会主席交流会,会上通过了9项议案,综合其內容可以理解该会议乃回应董总號召展开的926华教救亡与抗议行动。

“我们郑重澄清,我们作为董家教负责人,对此完全不知情。”

联署者包括双溪內华校董事长李碧强和家教协会主席郑嘉健、育华华校家教协会主席蔡金来,中竞华校董事长徐忠善和家教协会主席杨翠华、新巴力华校副董事长郑朝杰、都赖华校董事长刘木水和家教协会主席林汉荣,以及和双溪兰华校董事长兼劳勿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卢宇廷。

“我们向来与所有地区的热爱华教人士有著良好的互动关係,彼此信任,我们过去所展开的维护华教的活动,都获得社会人士的积极支持。(星洲网)
 

转载自:星洲网/即时新闻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