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巴生福建会馆召开的“926华教救亡抗议行动”汇报会


雪隆华校董联会

巴生9·26行动汇报会


2012914 当今大马

 
雪隆华校董联会吁请雪隆区各校董事会、家协、校友会同道、各社团及关心华教人士,出席本月16日上午10时半在巴生福建会馆召开的“926华教救亡抗议行动”汇报会,以示支持董总捍卫华教的行动。

董总已订于926日派代表前往国会向首相呈函,要求尽速解决华教所面对的问题,这项行动目的在于维护华教发展,希望热爱华教人士届时踊跃前往国会给予大力支持。

这项由该会主办,并获得巴生福建会馆协办的汇报会,将邀请董总及华团领导向出席者分析华教课题当前的状况,同时汇报926当天集会的交通、地点及行动等计划安排,以确保有关集会是在和平及有秩序的方式下进行。

该会指出,政府新出炉的教育大蓝图初步报告显示,华教在20132025年的国民教育系统中仍未获得公平会理的地位,所谓多源流教育制度基本上只保留于小学阶段,华文独中的发展仍然受到很大限制,完全不符华社愿望,因此希望热心人士不分党派,踊跃出席16日的汇报会以及26日的抗议行动,向当局表达不满的心声。

该会也将在汇报会现场提供“华教救亡抗议行动”上书给首相的签名表格,接受公众人士签名以提呈给首相。

转載自:当今大马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