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苏祖池:有心人策划篡夺主权‧“董总须反击巩固华教”


2012/09/18 星洲日报/地方版


森州董联会组成的访问团到庇朥与当地华教领袖
进行交流;站者为陈清治。(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庇朥17日讯)森董联会主席苏祖池认为,董事会主权被篡夺是有心人策划所致,董总必须作出反击,以免未来会有更多类似事件发生,並產生严重后果,动摇华教发展基础。

“我们必须坚持董事会主权,並加以捍卫,否则將抹杀先贤为华教付出的努力。”

对於国家教育大蓝图把独中排斥在教育主流之外,他补充,关丹独中批文虽批下,但却不是华社所想要的独中,“这便是国家教育大蓝图排斥独中的最明显例子,这也让华社感到不满。

苏祖池:我们必须捍卫董事会主权,
以免日后再有类似事件发生,动
摇华教未来发展根基。(图:星洲日报)
苏祖池是於昨日与森州董联会组成的访问团举行交流会时,这么指出。出席该交流会的包括森董联会署理主席张志开、副主席兼庇朥华小发展工委会主席陈清治、顾问郑顺智等。

张志开:魏家祥应给予应有协助

张志开也强调,董总爭取华教的歷程所呈交的备忘录均不得要领,因而引发325华教救亡运动。

他说,董总一向以超越政治,但却与华基政党共谋华教权益,也曾与马华总会长及党要交流,並提出种种维护与发展华教的大目標,但遗憾的是,在朝的华基副部长却没有做到令人满意的成果,並產生了许多磨擦。

“我认为,身为副部长的魏家祥,有责任给予应有的协助;我认同里应外合的策划,但难以如愿以偿。”

巴力丁宜新村华小董事长王佛祥认为,我们必须让政府知道我们的教育问题,应该给我们公平的对待。(星洲日报/花城)


转载自:星洲日报/地方版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