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叶新田:向来贯彻以和为贵•吁请家协校友会归队

來源:赤道资讯


(吉隆坡11日讯)叶新田博士领导的吉隆坡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表示,他们一直贯彻"以和为贵"的精神,并以宽容的态度包容家协和校友会共6名董事,共同为学校努力付出及无私奉献。

该董事会发表文告指出,尽管上述6名董事自2010年中旬开始跟董事会作对,包括无故缺席一切会议以及抵制所有的活动,可是董事会仍然容忍他们,也保留他们在董事会的职位,例如吴永胜还是副董事长,而刘玉明依然是总务。

文告说,当我们主办千人宴为学校筹募发展与福利基金时,我们也把他们列入筹委会,吴永胜、刘玉明及张顺发均担任副主席高职。

"可惜他们不但不接受,而且还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董事会不尊重他们。"

该董事会欢迎所谓新董事长吴永胜发表的"以和为贵",继续为增北华小的发展努力"谈话,既然如此,他们应该马上"归队",回到原点跟董事会合作及服务学校,即可停止一切不必要的纷争,则莘莘学子幸甚!

该董事会发表4点声明如下:

 1。董事会是受害人

由于掌管学校行政的校长只听命于教育局,因此造成某些校长不尊重董事会,尽管董事会是华小的管理机构,也一直面对校长和教育局官员的刁难;增北华小董事会基于主权管理食堂,得罪了既得利益者而受到打压;我们希望那43名家长(从报章图片算出)仔细分析及了解,为何学校纷争不息背后的隐议程;

2。更换户头签署人意图明显

董事会是华小的保姆,尽管担任董事需要任劳任怨,华教工作者依然无怨无悔地承担这"吃力不讨好"的任务。这反映董事们秉持华教先贤无私办学的精神,真心诚意地为华教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有人在篡位夺权后,即迫不及待去银行更换董事会户头签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