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居銮发展华小工委租巴士‧免费载送出席926集会

2012/09/15 星洲日报/地方版


(柔佛居銮14日讯)居銮县发展华小工委会决定租巴士免费载送居銮人士出席926“华教救亡抗议行动”和平请愿集会。

该会秘书钟伟贤今日发表文告披露这讯息。

他在文告中表示,该会日前召开会议作出上述决定。

该会表示,我国独立55年来,华教长期以来面对悬而未决的问题。近年来更变本加厉涌现更多新的问题,可是我国政府一再忽视广大民意,令华人社会痛心疾首。

该会表示,为捍卫及爭取华教权益,该会吁请所有关心华教的人士,踊跃参与到国会向政府当局表达华教诉求的集会。

该会表示,此项意义重大的和平请愿集会属於表达整体华教问题的民主集会,希望各界人士不要过於敏感;“926华教救亡抗议行动和平请愿集会”主要是针对政策表达不满,並不是针对任何个人议程的集会,希望各界厘清事实,避免被误导而產生分歧。

该会呼吁所有关心华教的同胞,团结一致,矛头对外,千万不要自乱阵脚而造成华人社会的分裂,令亲者痛,仇者快,使到华教受到更多的伤害,辜负193年来我国华教工作者的艰辛努力和付出。

欲报名参加集会者儘早向该会理事成员或秘书处报名,集合地点为德教会前面,报到时间为当天早上五时30分半,6时准时开车。该会不接受临时报名者。任何询问可联络秘书处07-7741003。(星洲日报/大柔佛)

 

转载自:星洲日报/大柔佛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