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更上一层楼士气大振‧韩院获评5星级



2013-12-21 星洲日报/国内版

(檳城20日讯)正在申请成为大学学院的韩江学院,今年率先获得教育部素质评估局(MyQuest)评估为5星级学院,鼓舞董事部及教职员办学的士气。

全国注册的422所私人学院中,有211所学院参加大马教育部素质评估局的评估,韩院在首届评估(2010-2011)获得4星级学府地位,次届评估(2012-2013)中跃升为5星级学院。

韩江学校董事会总务拿督谢诗坚今日在新闻发佈会公佈此消息,出席者有韩院院长王云霞、副院长马国辉。

他说,评估公佈的学院中,获得5星级学院共48所;5星级学院得来不易,须符合多项评估条件,包括讲师中博士学歷须佔15%以上,且教职员5年以上的资歷佔多数。

“还有是学生学业表现优异,获得奖学金人数要多,校外比赛夺奖,学校设备完善包括运动场,3+0大学学位课程,学生宿舍及毕业后就业率达95%等,韩院皆符合上述的条件。”

升格大学学院

提到韩院大学学院的申请,谢诗坚说,今年6月,该院已获得教育部的邀请,提呈大学院校的申请报告,並在教育部官员前通过录影匯报,预料明年可有眉目。

韩院电话:042831088,网站:http://www.hju.edu.my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