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华小国文授课时间‧吉打董联深感纳闷‧“官网也可说成旧资料"


2013-12-18 星洲日报/国内版

 




陈国辉:口头上指示可以否认,今连官方网站
也能说成“误传"及“提供的是旧资料",
令人无奈。(图:星洲日报)
(吉打居林17日讯)吉打州董联会主席陈国辉指出,口头指示可以否认,如今连官方网站也能说成是旧资料”,因此认为这是件令人深感无奈的事。

陈国辉日前揭露pendidikanperak.gov.myKSSRonline网站有公佈2014年国文科授课时间为270分钟,隨后教育总监回应是“旧资料”。

他在文告中说,根据教育大蓝图的课程纲要,华小国文科的授课新分钟数,是从小学四年级开始,而小五及小六依旧是180分钟,直到2016年第二阶段四、五、六年级才全面实行。

但是,他不解的是教育总监强调明年四至六年级的国文科每週的授课时间为240分钟。对此,他认为有关方面必须釐清此事,否则会叫华小无所適从。这点,他认为副教长拿督叶娟呈应该知道,並且歷史科也在明年小四开始,而五、六年级的继续地方研究科。

陈国辉也觉得纳闷的是,至今离新学年开学不到2週,当初一些唱高调的团体与政党至今仍保持缄默,是否也认同240分钟授课时间,为何不儘速寻求共识力爭。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