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吉州收集逾2万反蓝图签名



2013/12/22 东方日报/地方新闻

(双溪大年21日讯)在反对教育发展蓝图运动签名方面,吉打州取得不俗的反应,陈国辉指出,到目前为止,共收集了21112签名,超出15000个签名的目標。

他说,根据数据显示,直接寄给董总的签名共有8162人,而通过吉打州3区华教发展工委会所移交的签名则有12950人,其中吉北1200个签名、吉中区8855,以及吉南区2895个签名;另外,州內也有35个社团盖章支持。

有关的签名册由3区华教发展工委会,移交给也是董总副主席的陈国辉。

3区领袖为吉北华教发展工委会署理主席林庄保、副总务王惠卿、吉中总务方汉杰、財政黄印全及吉南署理主席张柏翡及財政卢连安。在场见证者为董总法律顾问陈运裕律师、董总常委庄俊隆及州董联会財政陈贵源等。

由于首阶段的签名运动没有达到100万目標,只有60多万,因此,董总將展开第二阶段的签名运动,以达到目標方结束。

同时,陈国辉说,该会于昨午召开的常委会议中,也议决吉打州中华华小民族舞蹈比赛明年照常举行,不过由3区先举行区赛。

而在常年宴会方面,也议决配合改选年,即每两年举办一次,这也意味著下次的常年宴会將在2015年方进行,同时新届理事也同步宣誓就职以及赠送纪念品给荣膺勋衔的理事。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