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新纪元嘉年华1月19引爆



2013/12/24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23日讯)新纪元大学学院院长莫顺宗说,明年119日是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以来,第一次以大学学院的姿態举办“2014年新纪元大学学院毕业典礼”。

配合这项毕业典礼,明年119日也將同时主办大型的嘉年华会,即“2014年新纪元大学学院学术教育展暨美食嘉年华”。

他说,上述学术教育展暨美食嘉年华会,获得了雪隆姑苏慎忠行餐饮业公会及星洲日报的协办,当天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及奖品等待民眾贏取。

莫顺宗:感谢星洲日报支持

“因此,我们感谢星洲日报鼎力支持,推动剪报头换礼物的活动。”

他今日在2014年新纪元大学学院学术教育展暨美食嘉年华新闻发佈会上说,经过这么多年努力,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学生人数逐渐在增加,而他希望明年的学生人数能突破2千人大关。

“自从新院从今年45日接到批文获准升格为大学学院,2014年是新院升格为大学学院的第一年,同时也意味著民族教育的开花,也为该大学学院打开了一扇学术之窗,可以开办本科学术学位、硕博士班。”

“明年该大学学院位於加影市中心的城市校区(Kajang Center)將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可容纳的学生人数可达5001千人。”

现场设义卖会· 盼筹获10万教育金

莫顺宗说,为了增添校园在上述毕业典礼的喜悦气氛,现场也设有义卖会活动,以便能为该大学学院教育基金筹款,而明年的筹款目標为10万令吉。

“配合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全新面貌,本届嘉年华也將举办该校八系11个展区的学术成果展,让民眾与新纪元大学学院共享我们的教学与研究成就。”

姑苏行新纪元合作· 推广技职教育

雪隆姑苏慎忠行餐饮业公会会长林德来说,雪隆姑苏慎忠行餐饮业公会吁请想为自己的孩子升学,或谋求一技之长的家长和华裔同胞,踊跃出席2014年新纪元大学学院学术教育展暨美食嘉年华。

“该公会与新纪元大学学院,近来在推广技职教育上展开合作,姑苏行厨师训练班的结业学员,將参加即將举行的新纪元大学学院毕业典礼。”

“该校能有今日成就,全赖华社支持,更何况该校是为了筹募10万令吉的教育基金,以让更多华人子弟接受高等教育,所以大家应以行动来表达对新纪元的支持。”

杨静来:见证历史· 吁华裔参与嘉年华

2014年新纪元大学学院学术教育展暨美食嘉年华,也获得全国老友联谊会、廿一世纪联谊会、凤凰友好联谊会、Jasmine Food Corporation私人有限公司、负责Knife食油的南顺公司及HOMESOY赞助。

此外,雪隆老友联谊会副会长杨静来说,该老友联谊会呼吁华裔届时一起来参与该大学学院学术教育展暨美食嘉年华,为新纪元大学学院。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