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独中南大结盟 职员子女有优惠



2013/12/14 东方日报/国内版

(新山13日讯)南方大学学院將与中南马各独中签约建立「星光联盟」伙伴关係,成为伙伴独中的教职员及教职员子女將享有校长推荐的全免、半免以就读南方大学学院各类课程。

该校校长祝家华欢迎全马各独中一同加入,增进彼此互动,並获得升学优惠。

他指出,签约独中的教职员及教职员子女將享有至少20%的特別优惠,以及南方大学学院也將举办各类的培训课程,具体详情將在本月27日签约仪式后公佈。

他透露,自己在这一个月来与招生处组访问南马乃至吉隆坡的独中,大部分都给予支持,决定参与此项联盟活动,他也希望有兴趣的独中主动成为该联盟的伙伴。

祝家华今日在该校的记者会上,做出上述预告。出席者包括该校资深副校长王润华、副校长何启良、市场与招生部总监王华德、董事长拿督张文强、署理董事长拿督陈联顺及理事长黄循积等。

此外,张文强也公佈该校將在本月28日至29日(早上9时至下午5时)于该校智雅大礼堂举办开放日,欢迎应届毕业生、家长及有兴趣人士,前来了解升学详情。

他也在记者会上捎来两项好消息,即教育部已批准该校开办电子与电机工程(荣誉)学士学位及该校的中文荣誉学士学位已获准以中文进行教课。

黄循积续说,该校將提供35项课程供选择,当中包括10项学士课程。

学校也提供各项优惠,包括该校在籍学生或毕业生的直系亲属报读任何课程,一律可获30%学费回扣、报读第一年南方大学新学士课程可获2500令吉回扣等。

王华德呼吁,大马教育文凭、大马高级教育文凭及独中统考文凭的应届毕业生携带预考成绩单,便可报读明年一月的课程,无需等待正式成绩出炉。

陈联顺说,预计该校明年的学生人数將达致2800名,虽然明年开课將面临宿舍短缺的问题,但校方会尽力解决,提升校內软硬体的设备。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