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福联会挺董总签名运动



2013-12-30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29日讯)大马福联会总会长拿督邱財加呼吁福联会属会发动会员,全力支持由董总发起的百万签名运动,以反对教育大蓝图中不利华教的政策。

他说,教育大蓝图关係华族教育,事关重大,华社应该全力支持该签名运动,以群体力量来促使政府撤销大蓝图內,所有对华教不公平的政策。

他强调,乡团与教育的关係密不可分,作为华社一分子,更应该关注华教动向,以实际行动支持华教,而福联会作为国內最大的地缘性组织之一,向来非常关注国內局势发展,特別是教育大蓝图。

“华教是国家体系的一环,当局必须公平对待华小,让华小与国小能平行发展。”

他昨晚出席乌冷福建公会庆祝金禧纪念暨体育馆开幕联欢晚宴时,也促请政府在落实任何政策前,应认真看待华社的诉求与心声,公平对待各源流学校,才符合我国多元民族的社会结构。

他补充,福联会將於1230日晚上,在加影帝豪酒家举办“爱在一起,处处有温情”慈善活动,目的是筹募基金,以协助菲律宾、金马崙及东海岸的灾黎早日重建家园,希望乡亲及民眾大力支持。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