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董总与各民族组织携手奋斗 维护和争取母语教育权益



20131226
 
 

(加影26日讯)董总代表于1222日出席万津人民服务协会,在雪州万津斯里马哈玛廉曼兴都庙礼堂举行的一场汇报交流会,共同反对教育大蓝图的不利政策和措施。出席者包括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署理主席邹寿汉和独中工委会考试委员会主任黎海洲博士,交流会协调员德瓦达斯以及莱彭律师。

董总代表向与会者汇报《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内的不利政策和措施,对母语教育生存与发展所造成的冲击和危机,以及董总发动百万签名运动,要求政府当局修正教育大蓝图,公平对待各源流学校。同时,万津人民服务协会代表德瓦达斯把收集到的个人和团体的签名表格移交给董总主席叶新田,并承诺发动更多团体和个人。此外,与会者也针对如何加强印裔社会了解教育大蓝图的不利政策和措施,以及在丹绒士拔和龙溪等地区举办汇报交流会及展开签名运动等课题进行交流。

董总将继续加强与各民族团体的联系,包括把宣教资料翻译成国文、淡米尔文和英文,让人民了解母语教育面对的问题和危机,凝聚各界力量以维护和争取母语教育权益,促进我国多元文化社会的发展。

(董总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