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江苏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访董总 促进教育交流与合作



2013/12/20 光华日报/国内版
 

(加影20日讯)中国江苏省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18人考察团,于昨日下午在江苏省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焕亮的率领下莅访董总,受到董教总独中工委会统一考试委员会主任黎海洲博士、董总首席执行长王瑞国博士、各局行政主任及董总行政人员的热诚接待。

考察团此行到访,旨在了解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状况,以建立联系,促进教育交流与合作。随行的团员包括江苏省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朱晓春、南京民办育英外国语学校校长华朋友、宿迁市青华中学小学部校长冯祝业、南京南江中学校长姜增敏、南京实验国际学校校长田宁、沭阳县沂涛双语学校校长陶天亮、私立无锡光华学校校长邓茂瑜、私立无锡市英华艺术幼儿园董事长徐曾荫、徐州市启星中小学、中大专修学院董事长翟庆、苏州市昂立外语培训中心总经理胡洁、苏州市昂立外语培训中心校长徐克强、宿迁现代实验学校董事长季安、泰州市民兴实验中学副校长马国骥、泰州市民兴实验中学副校长葛士才、泰州市民兴实验中学副校长柳生智、吴江青云实验中学副校长沈建荣及泰州兴化明升双语学校董事长范明森。

董总首席执行长王瑞国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会上向来宾汇报了大马华文教育的发展与现况。江苏省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焕亮表示,此行到访董总,从中了解到马来西亚华人办母语教育的艰辛,对董总在维护华教所作出的不懈努力钦佩不已。

最后双方互增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融洽和愉快的拜访交流。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