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从法律角度畅谈教育大蓝图



2013/12/21 《犀乡资讯网》

这项交流会是配合砂拉越华族文化协会、诗巫省华人社团联合会、诗巫新闻协会及砂拉越中区友谊协会於明日联办的“砂州参组大马50年研讨会”而进行。饶仁毅律师是研讨会的其中一名主讲人。

(诗巫20日讯)董总法律顾问饶仁毅律师将於本月22日早上9时,在诗巫省华团会所从法律角度畅谈《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对我国教育的深远影响。

这项交流会是配合砂拉越华族文化协会、诗巫省华人社团联合会、诗巫新闻协会及砂拉越中区友谊协会於明日联办的“砂州参组大马50年研讨会”而进行。饶仁毅律师是訮讨会的其中一名主讲人。

虽然此项交流会的对象是上述四会的会员与理事,惟也欢迎有意从法律角度进一步了解教育大蓝图者参与。

教育部提出的《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初步报告》(简称“《教育大蓝图》”),為我国未来13年的教育发展制定方向和发展,对我国教育尤其是华文教育的未来有著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广大华社,尤其是热爱华教人士宜从各角度了解教育大蓝图的利与弊。
欲知详情者可致电予交流会负责人张锦兴(019-886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