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宽中董事会改选成绩出炉



2013/12/20 中国报/国内版

(新山19日讯)宽柔中学第25届董事会在一片和气中改选顺利,第一副董事长童星存从原任董事长陈伟雄手中接棒,担下重任。

原任第二副董事长郑振贤及財政洪慧娥皆获选为新任第一副董事长及第二副董事长。

31位初选董事中,今晚共有23名董事出席复选会议,另有8人因出国或有事请假,在开会25分钟后即向记者宣布新届董事会阵容。

据宽中董事会章程,董事长一职不得担任超过3届,陈伟雄改任常务董事。

4名年龄超过70岁,在年中会员大会不获留任董事的黄循积、林俊民、张拔川和韩庆祥,在本届初选已再次入围。

童星存在记者会上指出,新届董事会阵容获一致认同,並包含老中青三代,其中从50年代至90年代毕业校友共有19位入选董事会,佔了19%

他说,洪慧娥为宽柔校友会前任会长,所以不缺校友加入董事会。

他强调,他担任董事长是深具挑战性,但新届董事会將以一个团队及协商合作,不会只由他一人完成任务。

他坦言,宽中董事会眼前巨大任务,是推动位于吗哂至达城的第二分校建校任务,需要更大能耐和时间去完成。

针对何时委任5位董事及委任校友会成员加入,他说,该会將在首次开会討论后,再做出决定。

52岁童星存是宽柔一小家协主席,並在2010年加入宽中董事会,並出任第一副董事长,也曾出任宽柔学村百年校庆联合会筹委会主席。

【宽中第25届董事会阵容】

董事长︰童星存

第一副董事长︰郑振贤

第二副董事长︰洪慧娥

总务︰梁开明

第一副总务︰叶运才

第二副总务︰巫联成

財政︰张诗登

副財政 郭烈光

常务董事︰陈伟雄、朱长成、陈益昇、洪和忠、刘杰森、梁德海、王瑞森。

董事︰林俊民、黄剑锋、朱培兴、张拔川、符传曙、黄循积、韩庆祥、甘再福、张亚伍、杨明生、曾繁翀、拿督张宝文、何舜成、陈裕財、郑始才、林福良。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