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宽中17日新生入学试 明年招收1750人•超过5667人报考



2013/8/14 中国报/国内版

(新山14日讯)宽柔中学2014年度初一新生入学试將于本月17日(星期六)举行,新山校园和古来校园共会招收1750名新生,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5667名。

有意就读该校初一的学生,先决条件必须通过入学试並被录取方能註册就读。

宽柔中学公关部今早发佈新闻指出,新山校园將招收1000名新生,古来校园则招收750名新生。

校方仍接受有意参加入学试的小六应届毕业生及前华小毕业生报名,需携带身分证或报生纸、小学毕业证书或六年级上半年成绩表、5公分正面半身相片2张、报名及考试费30令吉,亲临新山校本部或古来校园的教务处填写报名表。联络电话:新山校园 07-2224446 、传真: 07-2221591 ;古来校园: 07-6636479 、传真: 07-6636526

另外,校方促请考生一定要携带准考证与考。

给感冒考生设特別考场

新山校园的考场分佈简略说明:考场112在乐群楼、考场1334在畹香楼、考场3554在镜鸿楼、考场5558在宽友楼、考场5965在敬业楼;古来校园的考场都安排在李光前楼和陈爱礼楼。

考生可以查询校园张贴的分佈图,也可于当日询问站岗的学长团。校方將採用电脑扫瞄系统批改选择题,考生须在提供的“O”答案纸上用2B铅笔將答案涂黑;其他作答题则写在作答捲上。

为了方便患感冒等流感症状的考生,校方另设教室作特別考场,请考生主动通知教务处,以便作安排。校方鼓励考生自备並戴口罩。

鼓励考生搭学巴

为了入学试当天新山校园前的公路及校园內交通顺畅,校方鼓励考生尽量乘搭学生巴士;同时,新山校园交通组做出妥善的规划,请考生家长等特別留意。

单一方向进入校园:只允许从新香港酒家方向(校园右边)来的车辆进入校园,从THE ZON免税区方向来的车辆则必须U 转后从新香港酒家方向进入校园;单一方向离开校园:从校园离开的车辆一律左转驶向The Zon免税区方向。交通组也呼吁民眾配合男童军的指挥。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