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王成宗:遗憾反应不热烈 少过5%教师详读大蓝图



2013-08-26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邹寿汉(左) 移交签名运动条幅予王成宗。
(居銮25日讯)“反对《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内不利于母语教育生存及发展的政策和措施”汇报会,昨晚在居銮中华公会礼堂举行,约有150位关心华教的人士出席。

居銮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王成宗表示,年轻的华小教职员并没有出席昨晚的汇报会,他感到心痛。他说,身为华小教师应更了解上述大蓝图。

他说,昨晚的出席人数,显示大家的反应还不够热烈,他希望看到华小教师能够出席。

而且他预计在1000名老师当中,少于5%的教师会详读《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

邹寿汉:即使不能发挥助力 华小教师勿扯后腿

汇报会由马来西亚华校董教联合会总会主催、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主办,联办团体有居銮县发展华小工委会、居銮中华学校校友会与加亨华小校友会。邀请法学博士罗荣强讲解。

出席嘉宾有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董总秘书长傅振荃、董总总财政林国才、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总务钟伟贤、居銮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王成宗、居銮中华学校校友会会长陈鸿德、加亨华小校友会主席刘德伟。

同时,董总也联合居銮9个团体联合推动签名运动,号召更多民众参与,以显示人民的力量。昨晚也进行了移交签名册予邹寿汉的仪式。

邹寿汉表示,华裔虽已体现出爱护华教,但这并不足够,更要关心子子孙孙的教育。

他说,华小教师或校长即使不能发挥很好的助力,也千万不要扯后腿,因为这是民族教育。

他说,董总积极翻译《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以让华裔明白所牵涉的华教问题。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