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派人支持对方活动‧绿色盛会董总互配合



2013/8/20 光明日报/要闻

(霹雳怡保19日讯)董总首席执行长王瑞国透露,由黄德领导的绿色盛会已接洽董总,双方秉持为国家人民的共同目標而互相配合。

王瑞国於週一出席霹雳州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推介礼时,这么提到。

他指出,董总推展的反对教育大蓝图签名运动,將分成“动点”和“静点”两个策略进行;“动点”是到人潮聚集地如社团晚宴、巴剎、夜市场等收集签名,“静点”是公佈地点,让公眾前来签名。

“绿色盛会將派人到我们的`点’,我们也会派人到他们的`点’配合。”

王瑞国披露,签名运动已进行,单是居銮一天就收集到整万人签名;目前发动各民族团体一起来推动,包括主动联络巫裔和印裔同胞团体、宗教学校团体加入。

他强调,有人认为反对增加国文科教学时间的举动是种族主义的行为,但这是民族捍卫本身语言和文化的行为,在联合国宪章里也有明文规定,不是种族主义行为。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