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反莱纳斯及教育蓝图‧东甲公正党收集签名



2013-08-19 星洲日报/大柔佛

 


民眾王永明(右)支持签名运动;左一起为许金龙、
余坤发、黄俊历及郑春裕。(图:星洲日报)
(柔佛东甲18日讯)人民公正党东甲支部於昨晚及今日上午,分別在东甲卫星市小贩中心及市镇一家餐室设临时柜台,响应绿色盛会的“百万签名埋葬莱纳斯运动”。

同时,该支部也响应董总的“反对教育大蓝图”签名运动,希望这两项签名运动皆能达到收集3千个签名的目標。

郑春裕:反映生活及教育问题

人民公正党东甲支部主席郑春裕表示,绿色签名运动旨在反映人民要一个清洁、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反对教育大蓝图”则是反映母语教育不均衡等问题。

该支部宣传主任许金龙指出,这是一项全民运动,希望通过签名运动唤醒全民的醒觉。

他说,至於“反对教育大蓝图”旨在要当局增加母语授课时间。

行动党东甲区州议员黄俊歷说,“百万签名埋葬莱纳斯运动”在东甲进行,绿色盛会组织主席黄德希望这项运动在全马能收集到100万个签名,而在柔佛州则可以收集到30万个签名。

他披露,柔佛州绿色盛会负责人张禕庭,將於824日在东甲卫星市小贩中心进行一个全天的接力签名运动,希望东甲的民眾能够关心和参与。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