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董联会将发布收集地点 民众暂保留报章签名表



2013-08-24 南洋商报/柔佛版


陈永华、许炳正、刘水钦及韩庆祥呼吁华族全力支持百万签名运动。


(新山23日讯)董总华教救亡委员许炳正今日连同3个团体代表,呼吁华族把刊登在全国各大华文报章的签名表格剪下并保留,各州董联会及团体会在近期发布表格收集地点。

“许多民众完成签名表格后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所以希望通过媒体吁请民众把表格剪下并保留,直到主办当局公布表格收集站的地点。”

许炳正是连同大马龙岗亲义总会会长刘水钦、马来西亚派报同业总会执行顾问韩庆祥及马来西亚广告制作商联合总会总务陈永华,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上述呼吁。

许炳正表示,目前全国各地尚未设立表格收集站,董总署理主席周寿汉及绿色盛会主席黄德已经就此事做协调,会在近期发布表格收集地点。

他指出,百万签名运动表格耗资了数万令吉刊登在报章,若民众都等闲视之,表格将会成为废纸。

盼华社复印表格传派

他希望各华裔自发地支持签名运动,协助复印表格并代为分发给其他人。

他披露,以平面媒体的模式发出签名表格是第一次,如果这项创举成功,将对未来的所有签署运动起到作用。

他说,周寿汉吁请全国各州董联会配合发布签名收集地点。

刘水钦表示,全国华团需发动属下会员来支持签名运动,可以电邮及传真的方式,这将减少收集表格的工作。

他呼吁,龙冈亲义的43个属团及3万个宗亲们支持,只要是华裔都应该捍卫母语。

韩庆祥促华社齐心支持 反对单元政策捍卫华教

韩庆祥表示,全体华族同胞都应该响应签名运动,表达反对政府推行单元种族性政策的心声,以捍卫华教。

他指出,派报总会长陈敬忠将会义不容辞地全力支持,指示派报同业配合各地华团展开签名工作。

他呼吁,所有阅读华文报章读者,要号召亲朋戚友及家庭成员支持签名活动,希望能超过一百万个签名。

广告制作商联会声援

他说,华社各阶层不论是任何领域及政治信仰,此时要同心协力让签名运动办得完美。

陈永华代表马来西亚广告制作商联合总会会长郑卓东前来参与新闻发布会。

他表示,会号召全国十个属会成员支持。

此外,也会呼吁公会身兼其他社团职务的理事,向其他华团做出声援,协助配合签名运动。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