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林青赋:筹募建校基金 培群独中走入中元活动



2013-08-21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建校发展计划中, 新建的教学大楼即将完成。
(笨珍20日讯)笨珍培群独立中学自2011年成立建校工委会,全面规划20英亩校地作为建校发展计划以来,该校近年来每年都走入庆中元活动,以推广建校理念与筹募建校基金。

在笨珍、北干那那以至于新山地区,不少的庆中元组织皆会利用庆中元平安福宴时,为华小、独中及慈善机构等筹募善款,以达到回馈社会之义举。

30单位回馈社会

在这当中每年约有30余单位的庆中元组织,会安排笨珍培群独中董事会前往宴会现场,为该校筹募建校基金。

笨珍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指出,该校基本上一共有3种筹款的方式,会在跟庆中元理事会接洽与讨论后,由理事会决定最为适合的筹款方法。

他说,发展华文独中教育是一项艰巨的责任与使命,而各界人士热情的鼓励、协助,将会是华教工作者最大的动力。

他也对于庆中元组织大力的支持感到感激与感动。

同时也盼望能得到更多庆中元团体的支持,能安排培群独中前往筹款、竞标或直接捐献予培群独中。

陈亚栋:安排培群到会庆筹款

培群董事财政陈亚栋呼吁各神庙与各社团,恳请他们在举办神诞或会庆时,可以安排培群独中前往筹款,筹款方式与庆中元时相同。

他表示,在各界人士众志成城下,深信华文教育能不断强大,而华人也更能为国家的进步与发展奉献所长。

欲安排培群独中前往筹款的社团、神庙与庆中元组织,可联络下列人士洽询:(1)新山:陈中华 016-7359238/ 庄锦仲 012-7699521 2)士姑来:黄祥銮 016-7386276/ 杨维能 012-7986020 3)北干那那/乌鲁槽:陈振贤 016-7164046/ 黄戴华 019-7757333 4)笨珍:林青赋 012-7046969/ 陈亚栋 019-7430069

陈中华:主动联系为培群筹款

培群董事会总务陈中华透露,每年通过庆中元活动所筹募的建校基金,约有10万令吉左右。

他指出,这对于正在积极展开建校计划的培群独中来说,是一笔相当重要的捐献。

他表示,由于董事会秘书处现有的庆中元组织通讯名单不多,因此恳请笨珍及新山地区的庆中元单位,能主动联系培群独中,一同加入为培群独中筹款的义举。

【筹款方式】

1.庆中元理事会直接拨出款项予培群独中;
2.由培群独中的学生在宴会进行现场筹款;
3.培群独中安排福品(洋酒/字画)供现场竞标。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