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槟政府感激付出 • 8万发放独中398教师



2013-08-07 光明日报/要闻

(槟城7日讯)槟州民联政府週三发放79600令吉回馈金给全槟398位独中教职员,每人可获200令吉,以感激及表扬独中教师的付出。

林冠英说,槟州民联政府不仅是重才、惜才、选秀才,也珍惜教育工作者的付出,因此今年拨出79600令吉回馈金给398位独中教职员,感激及表扬他们协助州政府将槟城打造成为一个培育、提昇、吸引及留住国际人才的区域中心。

“去年我们分发了72800令吉回馈金给364位独中教职员。至今,州政府共拨出超过4000万令吉给州内的华校及教会学校。儘管州政府94%的税收都归联邦政府,但我们竭尽所能,秉持着能干、公信及透明的政策,将谨慎开支及反贪的部份收益用来回馈社会。”

他说,民联坚信一个以民为本的好政府,给下一代最好的礼物,不是现金,而是知识、教育、免于恐惧及贪污。所以州政府在浮罗山背成立学习及培训中心、教育中心来栽培人力资源。

出席颁发仪式者计有槟州华校事务委员会主席章瑛、委员丹斯里陈国平、董总主席叶新田、槟华独中董事会副主席拿督蔡铨忠、菩提独中校长王增文、日新独中校长陈奇杰、韩江董事会财政拿督徐雄豪、锺灵独中财政会财政拿督陈行庆等。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