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黄德 清晨赴独立广场集签名 • 董总文物协会率先前往力挺



来源:《当今大马》——许君仪


2013824 早上956
上午11点半更新

今日一破晓,绿色盛会“百万签名,埋葬莱纳斯”运动的30多名成员就于早上630分在吉隆坡独立广场集合,誓要收集到100万签名为止。

此外,董总及维护文物协会(Mufakat)也已率先到场,在晨曦下签名力挺。而行动党彭亨州都赖区州议员钟绍安现身表达支持。

而净选联盟主席安美嘉预计将于中午抵达现场。行动党雪隆区国州议员则会在下午两点前去声援。

截止上午11点为止,这次运动已收集到3万个来自各州属的签名。

不达目标就在广场过夜

绿色盛会主席黄德表示,他在等待各州属代表来到这里交上所收集到的签名,若达不到目标100万签名的目标,绝不离开独立广场。

“若今天收不到(100万签名),我就会在这里过夜。”

独立广场部分范围的路段因下星期的国庆日活动而关闭。截稿为止,未见任何执法人员出现。

董总也联袂反教育蓝图

hinpunan hijau signiture campaign 240813 signing 03董总主席叶新田带领其他理事,于早上8点抵达独立广场,签名力挺。

“我们和绿色盛会一起合作,有兴趣的人也可以支持董总发动的反对《20132015年教育大蓝图》联署签名运动。”

而维护文物协会主席伊斯克(Ishak Surin)也到场签名,并表示将号召该组织全国13州属分区的成员,帮忙手机签名。

(当今大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