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邹寿汉:不管是否公佈修订稿‧签名反对大蓝图续跑



2013-08-31 1星洲日报/即时新闻

 


邹寿汉:不管在朝在野的政党,如马华、民政
及公正党等,以及一些非政府组织如净选盟,
我们都正在爭取(签名)。(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31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说,不论教育部是否在96日公佈《20132025年国家教育发展大蓝图》修订稿,董总將持续进行反对大蓝图的活动。

他今日对星洲日报说,董总续与绿色盛会联袂深入民间收集签名,昨日获得行动党响应签名后,目前正在与其他政党及非政府组织接洽。

“不管在朝在野的政党,如马华、民政及公正党等,以及一些非政府组织如净选盟,我们都正在爭取(签名)。”

他说,反对大蓝图的行动委员会將继续在全国各地展开匯报会,97日在马六甲培风中学、梳邦再也市议会大厦及怡保,913日则在檳城。
 
“签名运动及匯报会会持续同步举行。”

修订稿料差別不大

他认为,教育部即將公佈的大蓝图修订稿与初步报告差別不大,情况並不乐观。

“就算再怎么修改,都不可能把华小第二阶段马来文科教学时间改成210分钟,除非修改`小学课程標准’(KSSR)。”

另外,他透露,董总將於明日下午3时举办反对大蓝图的扩大委员会会议,商討后续行动,包括討论是否展开全国拉布条反对大蓝图行动。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