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响应董总号召 • 柔佛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启动“反对教育大蓝图”签名运动



2013/8/18 赤道快讯

(吉隆坡17日讯)我国华教事业“狼烟”骤起;大马东西南北各地“捍卫‘宪法赋予各民族发展母语教育的权益’华教同道烽火台”,迅速相续启动。

柔南地区“捍卫‘宪法赋予各民族发展母语教育的权益’工委会,为维护宪法公正,全力响应董总召开的“728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内不利于母语教育发展的政策措施”华团大会的宣言与三大决议。与此同时,该工委会为有效配合董总提出的后续工作;今日由工委会主席陈美云及她率领的秘书处成员,在凤凰友好联谊会总会长符昌和、凤凰资深领导人及雪隆代表陪同下,拜会了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

拜会时,大家都对“向联合国申诉”决议非常重视。一致认为,我国少数民族母语教育在受到歧视及无理剥夺之事实,应向联合国全面反映,翼能还民族母语教育以公平对待,以符合我国宪法确立的母语教育政策。

大家也明确指出,面对被长期处心积虑、花样百出、技巧日日翻新企图去除多元母语教育的当局既定政策;要让我国各民族母语教育获得应有权益和公平地位以及自由发展,是很不容易的,因此,热爱母语教育的一切力量,一定要坚持奋斗,顽强地争取,不达目的誓不休。
照片

工委会及叶新田主席、凤凰总会领导人、雪隆代表都取得共识:签名活动不能潦草行事,一定要推动全国性、遍地开花的签名运动;形成强大民意;一要要在教育部限定的民意反馈限期内完成全国签名目标;促使教育部修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为符合民意的教育大蓝图。

(来源: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