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反对教育大蓝图和莱纳斯运动 盼每人收集10签名



2013-08-24南洋商报/霹雳版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与霹雳绿色先锋将联合在霹州展开签名运动,并且
互相移交签名表格。左起 王瑞国、谢荣珍、黄亚珠、潘照南、陈汉水、
黄云龙、吴瑞良、梁锦基、黄家伟、戴联凤及杨国泰。
(怡保23日讯)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与霹雳绿色先锋联合在霹州展开签名运动,反对教育大蓝图和莱纳斯稀土厂,期望人人能收集10个签名,同时,希望在11月杪前以达到百万签名的目标。

公众可主动签名

该签名运动将在夜市场、社团宴会、巴刹、新村、学校或任何公开场合展开,公众可以主动索取表格签署。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陈汉水和霹雳绿色先锋黄云龙今日联合召开记者会,并且发表联合声明。

他们发表声明说,为了子孙万代继续享有母语教育,为了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家园和生活环境免受稀土厂辐射污染危害,为了维护人民基本权益,他们呼吁全国人民发挥爱民爱国爱国土的精神,热烈响应和鼎力支持两个组织的签名运动。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陈汉水( 012-5199473 )、黄亚珠( 012-5057111 )、汤毅( 016-5672282 )、李亚志( 019-5505710 )、陈亚妹( 05-3127724 )。

黄云龙:黄德驻守独立广场 不到百万签名不罢休

霹雳绿色先锋主席黄云龙澄清,百万签名并不是到明天截止,若收集不到百万签名,依然会继续下去,直到达标为止。

他说,若明天无法达到目标,黄德将会驻守在独立广场,直到收集到百万签名,而如果达标,将会专注协助董总收集签名。

他指出,他们昨天在夜市为董总收集到2000个签名,而反对莱纳斯的签名,至今他们和其他绿色组织已经收集到超过1万的签名。

目前收集逾万签名

他透露,他们将会在明天下午到吉隆坡呈交签名给黄德,其余的人则会继续收集签名。

他表示,他们将会在星期六早上8时至11时,在富山点心收集签名,晚上8时则在万里望夜市;星期日早上8时至11时在巴占巴刹,晚上8时开始在巴占夜市。

另外,他们也会售卖绿色盛会衣服筹款,任何有兴趣的人士,可联络黄云龙( 012-5218840 )、周锦欢( 016-5441566 )、胡华彬( 016-5423118 )。

陈汉水:挺身而出免典当下一代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主席陈汉水表示,作为社会工作者,他义不容辞去做,不然会对不起后代。

“以我们的年龄,本来可以享乐,但他们依然为着国家进步繁荣,和推动长远民主文化的发展,和对国家有利而努力。”

另外,捍委会将会在97日(星期六)中午12时,在新喜来登酒家举办午餐汇报会,届时董总主席叶新田将会莅临,每张票售价15令吉。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