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卢宇廷:方便理事开会联系 彭董联会会所迁文冬




2013-08-12 南洋商报/东海岸

 


彭亨董联会15名理事召开记者会,坐者
左三起为卢宇廷、陈亚斯及邹昭盛等。
(文冬11日讯)彭亨董联会主席卢宇廷表示,由于该会多名主要的理事皆来自西彭,因此该会会所将于9月从关丹搬迁至文冬,方便理事开会及联系。

他说,董联会大多数理事皆来自文冬、劳勿、文德甲及直涼,集中在西彭,离开关丹较远,因此该会才决定把位于关丹的会所搬迁至文冬。

文冬福建会馆一楼

“有关地点已经鉴定在文冬福建会馆一楼,那里地方宽阔,有会议室,适合作为会所。”

卢宇廷也是劳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他今日在文冬丽晶阁酒楼召开记者会这么说,陪同者包括该会副主席邹昭盛及各理事。

近期办签名运动 吁修改教育大蓝图

卢宇廷也说,教育部推出的《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对华教造成很大冲击,因此该会将于近期內展开签名运动,欢迎各政党、社团及社会人士大力支持。

他指出,在教育大蓝图中,教育部把国语授课时间从现有的每星期180分钟大幅度增至270分钟,将会导致华小变质。

维持国文课时间

“董总的立场是国语授课时间必须维持原本的180分钟。

“本会也响应董总的号召,将巡回各县举办汇报会,欢迎关心华教者踊跃出席;目前已有逾1100个华团盖章反对教育大蓝图,董总已把目标提高至3000个。”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