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雪隆华校董联会联办“反对教育大蓝图”汇报会



来源:当今大马
日期:2013814
 

雪隆华校董联会属下十五区发展华小工委会订本月22日联合召开“反对教育大蓝图”汇报会,向公众讲解大蓝图中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和措施,以便加强力量向政府争取更公平的民族教育权益。

雪隆十五区发展华小工委会昨晚在联席会议上,鉴于许多华裔公民对政府即将于下月实施的教育大蓝图仍然一知半解,对影响华教存亡的危机缺乏警惕之心,因而决定举办这项汇报会,以唤醒更多群众支持华教的斗争。

雪隆华校董联会兼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在主持上述会议时表示,董总决定展开"728华团大会"的后续行动,到全国各地举办有关反对教育大蓝图的汇报会, 同时发动全国性的团体及个人签名运动, 向政府表达民众维护母语教育的强烈意愿。

该十五区工委会也一致议决全力支持董总的728后续行动,准备分区进行汇报会,同时积极联络地方上的社团,如居民协会、庙堂、中元节理事会及各校董家协等,以收集签名支持华教运动。

〝我们将收集签名提呈备忘录给首相、教育部长、各政党领袖以及全体222名国会议员, 促请有关当局重新修订有关大蓝图中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与措施, 假如当局不重视我们的心声, 我们将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以及教科文组织提出投诉。〞他说。

当晚联席会议即席成立以各区工委会主席,即吉隆坡南区杨国瑞、新街场路张志明、文良港区古文煌、冼都区叶海泗、安邦区陈文福、乌冷区柯建生、八打灵区林家光、巴生区李维念、鹅麦县北区何建松、瓜雪区郭坤成、乌雪区李新才、雪邦区蔡云平、瓜冷区颜俊才、沙白区李增山及首邦市区颜华廉为首的联合筹委会,以推动汇报会的进行。

地点就在雪隆华校董联会会所:No.10-4, Jalan 9/23A, Medan Makmur Off Jalan Usahawan, Setapak 53200,Kuala Lumpur。时间为晚上7时半入席,8时正开始,欢迎公众参加及现场签名支持,询问电话:  03-41422960 

(当今大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