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720人报考 华中收500新生



2013/8/26 东方日报/地方版

(峇株巴辖25日讯)峇株巴辖华仁中学今日举行2014年度初一新生入学编班考试,共有720名学生报考。今年的新生名额限定为500人,分別是初一生440人和经典基础班60人,额满为止。

华中副校长李家宏表示,相较去年的编班试適逢录取「龙年」学生而人数激增,多达919名学生报考,今年报考的学生维持在720人,属于相对稳定的人数。

「去年的小六毕业生人数特別多,所以报考人数也大幅增加,今年的小学生人数则较少,不过人数比起其它年份还是稳定的。」

他说,考试成绩將在一个星期內,在校內和学校网站公佈,华中网址为:www.chsbp.edu.my

李家宏今日上午联同五校董事会署理董事长张强进等多名董事及副校长潘德福,巡视编班考试考场,作出上述披露。

94日註册

他呼吁有意就读者尽早完成註册,名额限定为500人,分別是初一生440人和经典基础班60人,额满为止。

他续称,今年报名註册的日子订在94日(星期三),清晨730分开始,为避免报名人数踊跃而拥挤,校方特安排在礼堂办理手续。95日至914日,则是在五校董事会办公室进行,时间分別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清晨730分至下午430分,星期六则是清晨730分至下午130分。

李家宏指出,所有款项必须在註册时缴交,註册费分为初一生417令吉和经典基础班为449令吉。外坡学生必须寄宿,宿舍费总额649令吉,不包含註册费。

他表示,全体新生必须参与校方于1229日举行的新生成长营,新生家长座谈会则订在当天上午8时至10时进行。「完成註册后,家境清寒者可申请助学金与借贷课本,华仁中学清寒助学金和中马峇株华中校友会教育基金的申请表格可向校务处索取;益群书报社则提供借贷课本,有意申请者可联络: 07-4343199 。」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