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百年循人, 感恩母校联欢晚会 校友齐聚共享百年盛举



2013-08-07 南洋商报/雪隆版


何国忠(左起)、曾瑞贤、古润金、黄仕寿及方贵伦
向“百年循人,感恩母校联欢晚会”出席者敬酒祝贺。
(吉隆坡6日讯)循人中学“百年循人,感恩母校联欢晚会”筵开140席,欢迎各年代校友重回母校,共享百年盛举。

循人中学配合100周年庆自上星期六及星期日举办“百年校庆文娱晚会”大汇演后,另配合庆典系列及展开百年晚宴,招待校友之际及感谢师长对学校热忱的付出。

“百年循人,感恩母校联欢晚会”工委会主席丹斯里古润金在晚宴上致词时说,循人中学能发展至今,一路走来不易,尤其在我国,经热爱华教人士相助,独中发展道路才能安稳起航。

循中成就靠董事会

古润金说,回想30年前的循人中学,当时缺乏完善设备,今天学校获有完善设备,全赖董事会慷慨付出,学校稳定成长之际,学生更能在软体齐全的环境中上课。

他指出,为让华教继续茁壮成长,家长更应不断把孩子送往独中就读,华教才能越走越好,继续将华教精神发扬。

出席者包括循人中学董事长黄仕寿、署理董事长蔡庆文、董事财政周素英、校长曾瑞贤、前高教部长拿督何国忠博士、“百年循人,感恩母校联欢晚会”工委会副主席姚迪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偱人校友及师生等。

蔡庆文:为呈献最好表演 校友学生为活动筹备半年

由于该校董事长黄仕寿身体抱恙,无法上台致词,改由署理董事长蔡庆文代替。

他说,今晚的晚宴是由70年代的“音乐研究会”校友发起,才能令循人中学校友齐聚一堂。

蔡庆文说,举办的“文娱晚会大汇演”,也是由校友与在籍学生一起呈献,他们为活动筹备半年,只为将最好的表演呈献给大家。

他指出,学校在2002年筹募教学大楼、2007年及2010年筹建大礼堂综合建筑运动中,70年代的校友贡献不少。

蔡庆文说,功劳最大者为工委会主席丹斯里古润金莫属,其不仅捐助100万令吉给学校作为发展经费,更号召热心人士为学校义捐。

循中最老校友林戊康 返校受市长嘉宾欢迎

当晚的联欢晚会,吸引一众循人校友回校重温读书时光,更借机与多年友好互相联络感情,彼此互相温暖及问候,了解多年来的近况。

循人中学96岁最老校友林戊康也随着大会邀请重回时过境迁的学校,也受到市长及一众嘉宾的欢迎,不忘向他送上真挚祝福。

晚宴上也设有鲜花活动,校友们互相鲜花以示感谢大家对学校的付出,甚至对资深及退休老师的关怀。

而宴会上的余兴节目,如二十四节令鼓、歌曲演唱、舞蹈表演、西洋乐器表演、扯铃等活动,皆是循人中学老师及学生精心策划,表演精湛之际也超出水准。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