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柔南反教育大蓝图工委•全力支持董总领导立场



2013/8/20  南洋商报/柔南版


(士乃19日讯)柔南区维护宪法公正,反对《2013-2025教育发展大蓝图》工委会秘书处成员,在该会主席陈美云率领下,前日被上首都约见董总主席叶新田,与凤凰总会长符昌和、二十一世纪老友联谊会方山等人,在爱国工委会财政陈炳权家面谈,汇报全民签名反对教育大蓝图事宜。

与会的各单位代表坚决表明,全力支持有董总领导的反对教育大蓝图的鲜明立场,并将向联合国申诉华教在我国受歧视及不公平对待的问题,希望能获得宪法的保障,赋予发展母语教育的权利。

与会者也表明,我国华教运动面对处心积虑、花样技巧日新月异种种困境,实行多元多元教育政策,以让多元民族母语教育获得应有公平地位,并自由发展实在不容易,全民应坚持下去,顽强的争取不达目的誓不休的精神。

叶新田及凤凰、二十一世纪和老友联谊会对7·28集会,1200个社团签名支持董总发动签名运动,即将形成万众一心的全国性签名运动充满信心。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