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陈顺联:充作学校发展 南方大学购8亩地



2013-08-06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紫风女子乐团再度南飞至南方大学学院演出。前排
左起为王润华、陈联顺及陈再藩、后排左起为吴淑丽、
曾治烨、陈进源及罗健宏。
(新山5日讯)南方大学学院署理董事长拿督陈联顺表示,该校将以1500万令吉向金山园发展商购买靠近该校范围的8英亩土地,作为未来学校发展用途。

“若加上2000万令吉的国际感恩大楼建筑费,目前我们总共要筹3500万令吉的学校发展费用。”

近期签署买卖协议

他说,上述购地交易已在会员大会上通过,并将于近期签署买卖协议。

他透露,该地段或将建设图书馆、宿舍及人文学部的教学楼等。

不过目前尚未规划。

“我们需要先筹募1500万购地金后,再好好规划未来的土地发展。目前现有校地已经无法负荷。”

他昨早出席该校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表示。

陈联顺表示,该校建筑发展已进入第四阶段,即兴建国际感恩大楼,由于是升格大学学院后第一次筹款,因此也将筹款活动走向国际舞台,有别于以往的筹款方式。目前已经筹得800万令吉。

感恩大楼下月动土

“国际感恩大楼暂定95日进行动土,目前工程招标已结束,估计建筑费近2000万令吉。若工程能在15个月内如期完成,预计明年年尾就能落成,皆时大楼内的宿舍可容纳550名学生。”

他说,随着庆中元活动来临,今年也推出锡制“国际教育感恩大楼”模型主题的中元福品,供庆中元委员会们协助竞标。目前,该校福品将会在约百场中元节晚宴上竞标。

“柔州约有300场庆中元活动,因此希望有更多的庆中元组织联络我们,协助我们达到50万令吉的福品筹款目标。”

另外,他也透露,在过去几天的开放日,共有230名新生报名登记9月开学的学士及文凭等课程,令人鼓舞,相信能在开学前达到400名新生的目标。

紫风女子乐团18日演出 筹募感恩大楼基金

继今年1月到士姑来南方大学学院演出大获好评后,公众反应热烈,中国北京紫风女子乐团于本月18日再度莅临,连演两场,让更多音乐爱好者目睹他们的风采。

两场名为《再南飞》的演出时间分别是在本月18日下午3时及晚上730分,地点为南方大学学院大礼堂。此演出也为该校国际感恩大楼筹募建筑基金。

该校文物艺术馆代馆长陈再藩昨早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者包括该校署理董事长拿督陈联顺、资深副院长王润华教授、人事处主任曾治烨、公关与筹款处主任陈进源、副主任吴淑丽及文物艺术馆高级执行员罗健宏等。

票价大众化

他透露,两场演出票价分为荣誉贵宾券100令吉、贵宾券50令吉及普通券30令吉,提早预订荣誉贵宾券及贵宾券者,可被安排到好位子。

他说,此次该校重新调整票价至大众化,也会跟外地华团、学校社团联系,散播这消息。

他说,这次演出也感谢依斯干达滨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赞助25000令吉费用。

乐团演奏风格独树一格

紫风女子乐团成立于2005年,乐团成员皆是本科毕业。

至今在国内外参与大大小小的演出,获得高度赞誉及反响,并曾获得中国中央电视台民族乐曲大赛金奖等。

乐团将器乐演奏、延长及舞台巧妙结合,演奏风格有别于其他乐队。

除此,他们也将一些不常见的乐器如坠胡、水晶二胡、锯琴等带入演出中,肯定让观众耳目一新。

预订联络方式

有意预订座位者,请致电该校07-5586605或江伟祥016-7663810或亲临该校柜台处预购。其他包括新山中华公会、南艺文化协会及锦华茶餐室等。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