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筹募第二分校建校金 宽柔学村推出百元献金券



2013-08-01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百元献金券。
(新山31日讯)为配合宽柔学村百年创校纪念,百年庆筹委会已推出数项筹款活动项目,包括征求晚宴荣誉主席兼鸣锣人或剪彩人、售卖1万令吉纪念章及100令吉献金券,筹委会呼吁各界人士踊跃支持所推出的各项募捐活动。

该筹委会表示,政府能够给予宽柔小学的经费援助有限,宽柔中学以及南方大学学院则要自力更生,因此为了筹募发展基金和补贴经费,每年都需要对外筹款。

“首相纳吉今年4月批准设立宽柔第二分校。筹委会为配合筹募第二分校的建校基金,延续去年的百元献金券,推出了‘万众一心再创分校’砌砖运动百元献金券,希望能凝聚力量将第二分校建设起来。”

此献金券将在联欢晚宴两晚推售,也吁请社会贤达能以一对一的捐献方式响应。

有关征求公众捐款成为晚宴的荣誉主席兼鸣锣人、荣誉主席兼击鼓人、荣誉主席兼剪彩人及宴会剪彩人、赞助人和捐款人。捐款数额从100万至1000万令吉以下不等,欢迎有意者联络宽柔学村各校了解详情。
纪念章。

该委会推出由新加坡造币厂设计和制造的宽柔学村百年庆纪念章,分别以金、银、铜三种材料制造,造型精美,三枚集成一套以1万令吉出售,限量500套,已售出逾半,欢迎有经济能力社会人士购买。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