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巴生滨中获五星级评鑑



2013-08-03 星洲日报/国内版

 


滨华中学日前荣获教育部颁发五星级评鑑奖状。
左起:顏来发、刘明標、吴丽琪、谢松坤、
陈学清,以及许秋兰。(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巴生3日讯)巴生滨华中学將在本月24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该校黄大宗礼堂庆祝90週年校庆及荣获教育部五星级评鑑晚宴。

该校董事长谢松坤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表示,今届的晚宴主题为“飞越九十共壮新猷”,意义深远,不仅代表歷史悠久的滨华中学迈入第90个年头,也代表飞越九十,全体滨华人共壮新猷,继续加强壮大滨华中学。

“学生们会在晚宴上呈现多项节目,如二十四节令鼓、华乐演奏、舞蹈等。”

他提到,滨华中学曾在2009年获得四星级品质评鑑证书,今年82日晋升为五星级,这荣誉归功於董事部、校长、老师、学生和全体员工。

“教育部每3年对全国私立院校进行评鑑,评鑑项目多达15项,如管理、学校董事部及教师註册、课程、教学评量等,再从15个项目又再细分,因此滨华中学获得五星级荣誉得来不易。”

800万建9层楼新校舍


滨华中学未来全景图。(图:星洲日报)
谢松坤希望滨华中学在新的平台上继续努力,壮大师资阵容,提昇教学教育品质等,使滨华中学成为高素质和现代化的学府,为华社造就更多具有领导力和优良中华文化的人才。

他说,滨华中学將拆除食堂两层楼旧校舍,以重建耗资800万令吉的9层楼新校舍,为不断扩大的办学规模和不断增加的学生人数做好准备。

该新校舍除了提供两层楼食堂用餐空间外,也增加更多的教室,以舒缓近年来独中名额供不应求的问题。

“如今,滨化中学的学生人数已经突破1800人的歷史新高点。”

他说,滨华中学会在晚宴当天推介该9层楼新校舍,同时希望校友们以及各界人士能够本著爱华教的精神,继续协助滨华中学顺利完成建校发展计划。

晚宴餐席· 一桌1千令吉

谢松坤表示,滨华校庆晚宴的餐席一桌为1千令吉,不零售散票,为方便安排席位,敬请受邀者收到请柬后,於815日之前予以回复。

他说,晚宴餐券已经开始售票,有兴趣者可以联络负责人:许秋兰(012-2250008)、顏来发(012-3375933)、陈祈福(019-2272020)、杨炳德(016-3370262)、许联隆(016-2708643)、苏宝珠(016-6215965)、陈峋吉(012-2337827)或董事部秘书处(03-33426338)或者(03-33452427)。

出席新闻发佈会的尚有该校副董事长刘明標和陈学清、董事部財政许秋兰、总务顏来发以及校长吴丽琪。

(星洲日报)